『松露玫瑰在我家』阿母我成功了汁海鮮軟凍 (W35-4)

[松露玫瑰在我家]W35-4 "阿木我成功了"海鮮軟凍

一直被姊姊格子裡這個軟定吸引目光

但是姊姊一直無暇試做 也就沒有公佈食譜 好可惜啊

後來某日 瑞塔小姐(Rita Chen) 32週上車作品就是這凍凍

挖~~~~一整個中槍倒地 !!!

立刻很努力把做法想了一遍 把困難點列出來

跟瑞塔小姐討教 感謝他無私的頃囊相授

感謝阿木把我生的不笨 感謝.......我終於成功了!!!

蝦蝦放最底層 倒模時在最頂 果然這是正確的決定 

蝦子跟蟹肉棒似乎炫耀 "我才是主角啦" !!

過程中的小出錘是我用吉利丁粉 我傻乎乎不知道要加熱

一開始完全無法凝固 後來再次加熱過後 送入洞房(進冰箱)

倒膜前 好怕無法扣模會毀了 不騙你 連睡覺都夢到要模擬如何倒模

把凍凍放進冰箱時 就一直模擬隔天要怎麼脫模

最後脫模時 用一根小牙籤先在邊邊翹一個空繫 

整個模鬆一鬆 真的乖乖掉出來了 脫模時都屏住氣息 不敢呼吸

脫玩模 呼~~~~鬆了一大口氣



[松露玫瑰在我家]W35-4 "阿木我成功了"海鮮軟凍

凍凍還是無法切得很薄 要跟松露姐討教了

不過吃起來超清爽的 很適合夏天哩^^

食譜來源: 吃飯。麵包隨意吃 軟凍三明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