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烤堅果奶油飯


這文原本不打算寫的....原因有二

一來賣相不怎麼樣 二來做法真的簡單到人人會做

但是 效果卻出乎意料 老爺超愛的 並且有人提問了....


做法 是出自于姊姊的烤奶油飯 我再自己加入堅果

所以除了原食譜的煮熟白飯 奶油之外 我還選了松子仁跟腰果


步驟簡單到用看的 不解釋 也會.....

煮熟的白飯 最好是熱乎乎的 放入切細小丁的奶油塊

我選用有鹽味奶油 若用無鹽 酌量加點鹽跟胡椒

松子仁因為沒有乾鍋烘烤過 所以我選擇此時先放入飯內跟著一起烤


烤約十分鐘(我是小烤箱 大烤箱溫度夠  應該可以時間少一點)

我在加入市售已烘焙過的腰果 多烤個五到十分鐘


出烤箱後攪拌均勻 再撒上葡萄乾 上桌!!

看看 超不起眼的吧??!! 可是吃過就知道 奶油飯的香甜可口


這扁東是前天的: 廣大利版蒼蠅頭 + 奶油堅果烤飯

阿姊 我不是故意又把廣XX拿出來炸你...請相信我(摸心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