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也能猴猴美』蒜味奶汁綜合野菇


星期四 下班很趕 時間很緊縮 好忙碌...

忙碌到記錄都只能跳著步驟拍照......(因為趕著趕著 趕到忘記拍XDD)

快到週末 假日不開伙 所以要趕快把冰箱裡撐不過週末的東西出清

本來又想做蘑菇醬了(可見我有多喜歡??)

不過  沒時間泡牛肝菌 再加上這批蘑菇真的是殘花敗柳.....

轉個念 拿來做蒜味奶汁綜合野菇唄~~~


材料: 清冰箱的蘑菇是主角 其他野菇我挑了兩種中式菇

一個是也快不行的『不』新鮮香菇跟三者裡面唯一新鮮的松柳菇

切一切之後 發現量太多 就沒放美白菇了 因為這盤大概只有我吃^^

全部的菇菇都切成一口的丁狀 爆香蒜片之後丟菇進去炒


炒到菇菇出水之後 加入奶汁收汁.......這是原本食譜的做法

我呢 沒有加檸檬(沒買) 換加瑪莎拉酒 撒了乾燥香草一併收汁  

照片沒有很完整 因為來不及拍.......XDD


上桌前 又撒了一把乾燥的巴西里  插上一朵薄荷葉

這盤看不太出來殘花敗柳的清冰箱之作 是我的愛菜 <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