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擂台賽W1-2。P.258 燻魚肉麋醬


不久前 曾做過鮭魚塔塔醬 那風味跟我印象中的味道甚似

喜歡海鮮的我 除了雞肉之外 

拿到傑米新書的時候  第一個翻的當然是最後一個章節

那時候其實相中的第一道菜 其實是這個燻魚肉糜醬

因為看一看材料...我都有 所需時間...才半小時 十分快速啊

若不試做這道菜 真的妄稱我是海鮮控了....


食材: 我取上次剩下一大包的煙薰鱒魚 跟一包未開封的鮭魚

其他就是調味的匈牙利煙燻甜椒粉 肉豆蔻粉 檸檬

我沒Cream cheese 所以用了鮮奶油取代 


帥哥說 若用煙薰鱒魚(左)或鮭魚(右)就直接拆封使用 不必噹熟

實在太省事了吧~~??!!


然後就是粉粉趙食譜下


刮點檸檬皮屑 我沒工具 直接刮皮切(不)細絲

然後加上鮮奶油~~~若你的魚類脂肪較少 加點橄欖油

但我這倆種魚有一定魚油 加上鮮奶油的油脂 我決定省略


直接用調理機攪打到你喜歡的滑順度...我這次想吃滑一點 就打久一點

我要跟小KA說對不起 x 2nd time .....

上次做法式雞肉凍派的時侯 說了你的壞話 其實你很好用的~~


最後幾上檸檬汁 洒點甘早巴西里~~~

那個看起來超不平整的 其實看得出來我是想練習刮刀嗎...=..=

哎...瑞塔救我呀~~~~~~)))))


搭上有脆度的蔬菜....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太生的胡蘿蔔

其實可以搭芹菜條跟黃瓜條沾著吃 超有feel的

我沒有芹菜沒關係 我有更威的~~(((((K排金牛角)))))


再搭上一碗櫛瓜湯 這是美好的一餐輕食

這陣子天氣陰晴不定 要出外用餐總興致缺缺

30分鐘自己動手來上這一餐 美好程度不言可寓



傑米帥哥 連煮婦夏日炎熱天氣時發懶

不想在水深火熱當中煮食都想好備案....

這麼貼心的男人/主廚 我想除了他 沒有別人了

P.S.因為姥爺不會做菜嘛~~XDD

食譜來源: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P.258 燻魚肉糜醬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擂台賽W1-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