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擂台賽W3-2。P.78 端午節大餐: 烤全(春)雞


是的 你們沒有看錯 這是一隻春雞仔

我在烤這隻春雞之前 小烤焦了霹靂豬五花的皮兒

也因為這樣  我對小烤箱投下不信任票

在烤這春雞仔之前 先烤了一次雞骨腿...很好 成功了

於是乎 我手握拳 買了一隻春雞仔給他烤下去
 


食材: 小春雞一枚 檸檬 迷迭香 胡蘿蔔 洋蔥 橄欖油


接下來是慘不忍睹的畫面 要把這~~~麼大一顆檸檬

塞進去幼齒的春雞仔屁屁裡面...曖鵝....


春雞仔...辛苦你了......Orz....


然後用擒拿術 綁起來...全身塗滿鹽 胡椒 橄欖油


因為小烤箱火侯難操控 我先用錫箔紙包裹

隔水蒸熟此春雞 ......這應該不算作弊吧


然後在鼎兒內放入胡蘿蔔洋蔥


放上蒸半熟的春雞仔送進烤箱....(這不算作弊吧x2)


果然烤出來美多了 也沒有操輝搭...這不算作弊吧x3



沒辦法 人總要懂得隨機應變

當你的烤箱不如你預期時 就得動動腦子.....


今天是端午節 不吃肉粽 吃個磅共共的烤雞

當作是過節囉~~~

小烤箱 我算對你不錯吧~讓你有出頭天了^^

食譜來源: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P.78 烤全雞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擂台賽W3-2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購書專線:http://goo.gl/aT4Dm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