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煲湯』Day 3 昆布排骨湯

 
我又來放閃了 早上發了小排荔芋煲 那...小排的另一半呢??
 
鏘~鏘~鏘~~在這兒 這是老爺愛心煲湯第3發
 
老爺說: 每天吃雞你會不會吃膩啊?? 明天給你換排骨好不好??
 
於是乎 今天的湯品是精心挑選的昆布排骨湯~!!

 
原本之前我曾買過一個虎牌的桶型保溫便當壺 但容量不大
 
為此 老爺特地買了兩個大容量的保溫瓶

 
今天的湯品走清淡的昆布口味 海味十足
 
薑片跟排骨的味道剛剛好 不過湯還是有點油


文我先發了 晚上看看老爺有沒有要上列車
 
再把照片給他發感言~XD
 

其實老爺的工作性質都要加班到很晚
 
今天到八點才剛從奇美開完會 他說他要去買燉湯的食材了
 
我有點不捨 跟他說: 沒有空就別忙這些了~!!
 
老爺一口篤定說: 不行~!!不到最後我不會放棄!!
 
我這座冰山就是這樣被這笨公給融化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