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煲湯...料 Day 7 薏仁紅棗燉雞湯


這是一鍋愛心滿滿的煲湯.....料  哪泥??只有料沒有湯??

只能說 一切都是天意啊.... 路滑湯灑湯燙肯 

老爺早上用紙袋裝的保溫壺  好死不死這個壺會側漏......


於是乎 悲劇就這樣花生了......愛心散落一地....嗚嗚嗚......


老爺氣憤之餘 把地上的料撿起來....(如果這樣做 我一定要他用舔的把地板舔乾淨)

他鍋裡剩下那麼一點點愛心 原本爺說 你就不要po今天的湯了

那怎麼行??這是該爺辛辛苦苦炖的薏仁紅棗炖雞湯 還是要po

重點是 前幾天的湯我跟爺說 好喝歸好喝 欠一味..甜味

我把蜜棗給爺 並說: 你煮湯 每鍋都加一兩顆紅棗跟蜜棗 湯頭會不一樣

果然今天剩下的半口湯很不一樣 好喝很多~~~


雖然只剩下半口湯跟煲湯料 但愛心要完全吸收

我跟老爺說 別泄氣啊.....我心裡想的是: 這就是老天考驗你的耐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