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煲湯』Day1 - 柿餅燉雞湯


一切的事情從突如其來的懷孕之後又小產開始。。。

其實在西醫眼裡 這種小週數的流產根本只是一次量多的小紅

但畢竟第一次懷孕 又是倍感壓力的情況下  意外中獎又共辜

心情的起起伏伏 額外需要枕邊人的關切

偏偏好死不死 這個反應慢半拍的爺還因心情不佳對我發脾氣

我既難過又受傷 氣了好久好久 還下了毒咒要小馬克斷他命根...

老爺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後 悔恨不已 下定決心要幫我好好補身體


還真是說到做到呢~週末老爺買了一堆書回來

我本以為是"純屬好看 僅供參考" .....

殊不知 隔天一早就出現這個......柿餅炖雞湯!!

其實不是第一次喝到愛心雞湯了 早在學生時代 醫院實習時

老爺曾經在暑假北上 住在我宿舍 炖雞湯給我喝~~~

願意為妳下廚 用心洗手做羹湯的大仁哥 彌足珍貴

這柿餅雞湯 喝在嘴裡 甜在心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