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煲湯』Day4 - 老菜脯蒜頭雞湯


今天因為整天在醫院 沒有美美的容器 所以愛心煲湯直接看內容物

前天老爺在跟我對分排骨時 我偷偷塞了幾根老菜脯給他

那時候我暗示加明示 它可以煮菜脯雞湯

然後 這幾根菜脯就出現在這鍋雞湯裡了。。。。。

不過 今早有人預告這鍋是洗腎湯 因為他把我給的三根老菜脯都丟進去.....

老爺說 雖然他用滾水稀釋了 還是好鹹........


我喝了一口 沒有異狀啊....難道我本身吃重鹹???

這鍋雞湯不會難喝 但蒜頭丟錯了 我不是很愛吃蒜頭

難得的是 裡面有五六根棒棒腿 老爺居然每根都去皮了?!!


大概是怕我又說油 所以去皮的吧 

老爺你也太鍋追了 哪有人給棒腿去皮的呢???

本來某爺說 這鍋洗腎湯 喝不下就把料吃一吃就好

但這是老爺的愛心 再怎麼樣 還是要給他勘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