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煲湯』Day5 干貝竹笙雞湯


昨天夜診下診後 老爺接我回鳳山(週末我都住在婆家)

到家時 老爺提著草綠色編織菜籃 裡面有蔥 有些看不出來的東西

我心一喜 知道今天值班也有愛心煲湯~~~~

問老爺需不需要幫忙??爺說不用 有個我喜歡的食材 但搞神秘的說不能看

要我明天才能知道湯的內容 難是驚嚇還是驚喜??

隔天值班 我一開保溫壺 先聞到的是一股海味...蛤犡雞???

撈一撈裡面的湯料 原來是我喜歡的干貝竹笙雞湯呢~~~


老爺煲湯 越來越有模有樣

從竹笙洗淨去頭尾切段 到連棒腿都去皮 還有干貝用米酒浸泡呢

用心烹煮出來的這一鍋 很有鮮味跟海味 

現在 天天期待有湯喝 就跟姥爺天天期待有扁東的心情一模模一樣樣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