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煲湯』 Day 13 金針菇蝦皮排骨湯


愛心煲湯來到第十三天 今天的湯是金針菇排骨湯

有蝦皮的吊味之下 這煲湯多了些海味

雖然清清淡淡 這鍋湯的味道..我愛~~~~~

看到老爺每天給我換不同口味 用心煲湯 我內心深處滿滿的感激


是天氣使然嗎? 最近脾氣都有點燥

動不動就很容易發脾氣(謎之音: 你是一向都恨愛發脾氣吧)

怎麼樣也好 口角過後 仍會乖乖檢討 然後低頭道歉

還好老爺一直都很包容 不會大男人 

對於人妻的脾氣總是默默地承受....真對不起了!


每一天用心體會每一碗老爺的愛心

是我對老爺的用心 最身體力行的感激 

我也會用心做更美味的料理 回饋老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