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煲湯』Day 15 冬瓜陳皮雞煲湯


第十五天的煲湯 滿滿的愛心

我因為不愛薑 又看每道湯品都下薑片 終於忍不住

跟老爺說..我不怕腥..可以不要下薑片嗎??

然後順便喔得了『蔥/姜/蒜/韭菜/韭黃』的禁令~~


這個冬瓜湯 很下火 還有陳皮 可以潤肺

清涼的湯品很得我心  


順應阿四跟米菲要求 同場加演老爺採買照

這是去旺來興採買陳皮跟椰絲...但其實一開始我說 我只要三罐鯷魚就好

孰不知 結賬時 大包小包 還順手帶走了一把看來很威的波浪刀


老爺生性開朗愛搞笑 我以前個性很冷 也悶騷

跟老爺在一起之後 真是諧性大發!

美樂蒂說『千里馬命定要遇到伯樂啊』沒辦法 誰叫我是老爺的馬子呢??


去超市採買時 老爺特地問我喜歡雞胸還是里肌

人妻選了我喜愛的里肌肉 嫩口又低脂 煮出來湯不需要撇油

陳皮的果香好爽口 不刺鼻 很開脾胃


老爺不太讓我側拍他煮菜煲湯 還是想讓我有驚喜

不給側拍是吧?! 那我只好背後偷拍了....


這個週末 在姥爺家一起攜手完成東坡肉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就是沒機會上演『人鬼情未了』搓蝦泥就是了

下次有機會再給大家實況轉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