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煲湯』 Day 16 番茄排骨銀耳湯


老爺知道我愛酸 愛番茄香 今天的愛心煲湯是膠質滿滿的番茄排骨湯

膠質滿點的原因 是因為白木耳全部炖煮到出膠

老爺知道我愛番茄 牛番茄特地加了很多顆~~~


這碗湯 好好喝喔 目前僅次於番茄牛肉湯

在我心目中 有番茄 名次都很前面~~~


這個梅花小排帶著軟骨 炖得軟爛 我連軟骨也一起咬下

很喜歡軟骨ㄎㄠ ㄎㄠ作響的口感


昨天 老爺問: 北鼻你知道桂皮是什麼嗎???

我落落長告訴他 那是中藥材的一種.....(以下萬字省略)

他很訝異地說 你真的都知道耶~~~!!!!!

那當然 你把臣妾當成不下廚不食人間煙火的貴婦嗎??哈哈哈


別小看我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