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煲湯』 Day 17 紅燒牛肉湯


第十七天的湯 其中一個食材是前一晚老爺問的桂皮

這個湯拿到手上時 湯肯說 這湯失敗了 不好喝

不好喝我也會喝啊~!! 就喝喝看不好喝在哪裡??


恩..喝下去果然中藥材味太重 少了股甘味

但我認真的說 沒有到難喝的地步 或許有我愛的紅白胡蘿蔔的關係吧

只是有點微苦 然後中藥味太濃.....

原來老爺除了桂枝下太多 小小一鍋湯也下了三顆八角!!!


這是姥爺的愛心 雖然不完美 但是誰會一開始就完美??


來到第十七天 我忍不住又在叮嚀一次 

如果煲湯時 真的有疑問發問 我可以幫你解決

因為畢竟成品成功可以增加下廚的信心嘛~(過來人)


拔..你有聽懂麻的意思嗎????

意思是 他想每天喝到的湯都是成功的湯..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