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煲湯』 Day 20 冬瓜薏仁茶鵝湯


第二十天了 今天的湯 各位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沒錯 是燻茶鵝!!!

我通常是拍完照之後 試味道 然後晚上寫文

所以當我拍照一看到是燻茶鵝 有點傻眼 ....心裡想的 是原本食譜放什麼??




果然 隔天老爺告訴我 食譜放的是老鴨...(喂喂喂 差很大耶~!!)

不過我原諒老爺 因為鴨肉的確在超市很難買

而且人妻我相信 連大陸妹羅蔓都不會分的老爺 又怎會知道老鴨??

然而 或許是因為用的是現成燻茶鵝 湯裡面有著煙熏火腿的味道??

這應該是老中版的快樂豐盛的蔬菜肉湯來著~~~


拔...麻說 今天的湯雖然好喝 但怎麼有點被騙的感覺??

姥爺表示: 因為我鴨鵝不分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