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folk 餐桌》P.73 帥哥尼克。浮修德的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上了課之後 就會有必須打鐵趁熱多多練習的想法

這樣才不會把學來的立刻繳回去給K老師

練習的期間 一定會生出好多練習中的產品

找到幸福的消耗方式 才能夠迅速進行下一次的練習

這個帥哥尼克的三明治 絕對讓你感受滿滿的幸福



愛心滿載的三明治 除了自製的吐司

還有愛心恩典牌花生醬 手工花生醬零添加

當然 少了有的沒的化學物 賞味期限短 質地也呈現自然的稠度

更能無障礙順勢邪惡的流湯


自製吐司兩面都用培根油烘過 香得不得了

這個吐司 幸福滿溢!!!

『2014/08/29』


這個三明治 在阿季公佈食譜的時候 我做過一次(第一次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當時手邊沒有書 做的是阿計的標準版本

好說歹說 路過書局好多次 終於把 Kinfolk 請回家 

看到帥帥的尼克。浮修德 口水直流 怎能不再來一次????


食材: 吐司(這次用厚片土司) 花生醬 培根 這是基本款

沒入鏡的 是後來臨時起意的Nutella~


先把厚片土司用橫紋烤脆 這裡我失算了

這個吐司有點像酥皮 含油比較高 很容易烤一個給他太焦 操輝搭去了

趁熱塗上花生醬 因為花生醬本身咸咸的 撒了一點砂糖


尼克說 他阿木是用微波爐 他則是喜歡用築鐵鍋煎培根

我當然要跟帥哥的做法呀~~~~帥哥說 煎到脆才是王道!!


好的 接下來就只是塗塗抹抹跟堆疊的事兒了~~~塗上花生醬之後

上面堆疊煎到焦脆的培根片 為了跟上次來點不同 

帥哥尼克說可以加上蜂蜜 我加碼來個雙醬~~~加上Nutella


蓋棉被純聊天之前~~~~


表面真的太焦了  失算失算~~~~


帥哥尼克是對角線切~~我對半切!!

看得出來花生醬正喵挺(Melting)嗎????這是熔岩花生醬啊~~


大方福利大放送時間 來~~一口照。啊)))))))



帥哥尼克說: 這是他阿木每週至少會做一次的菜色

至於出處從何而來 他認為有些事情 不需要完全理解 

的確 美味就好 何須講究太多??? 帥哥(手中的三明治)讓人垂涎欲滴啊~~~

這個早餐~愛吃甜食的老爺好愛好愛~~~

我跟他說 偶爾吃吃可以 天天吃可是會熱量爆表啊~~~!!

食譜來源: 《廚神的家常菜》P. 73 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