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煙薰鮭魚佐酪梨葡萄柚


這本罐裝沙拉吧食譜做到一個階段 剩下就是我的天敵菜色

該來的終究會來 要逃得也始終逃不過。。。

想過千百遍還是用深宵良伴 就怕會拿到罰單 所以。。乖乖給他用上就對了!!

你沒看錯~就是我的天敵~~浩克


食材: 煙薰鮭魚兩種 葡萄柚 浩克 深宵良伴小黃瓜 綠櫛瓜(取代芝麻菜) 黑胡椒粒 雪莉酒醋


首先處理浩克。。這枚浩克是老外浩克 神奇的是 放了將近兩周依然沒有熟軟feel

掀開背面 猛一看好像拔辣。。。


除了浩克 我還是用了小黃瓜


因為沒有芝麻菜 開始要為下週的婚事忙碌 冰箱該清的也清一清

櫛瓜趁現在用掉吧。。採用傑米的櫛瓜沙拉方式削成薄片


鮭魚我用了兩種 原先只想用這種切成大塊 但一切感覺他的熟成度太熟


好在 海鮮控的冰箱就是隨時有一堆海鮮存貨。。(((安心)))

立刻請出第二種煙薰鮭魚片。。


備料大約是這樣。。。中央的鮭魚快就是第一種歸於 看似全部熟成

醬汁簡單用雪莉酒醋 橄欖油 鹽 胡椒退已經足夠


上桌就這樣簡簡單單 只是某綠很礙眼。。。


另一罐罐裝 自然要浩克放開那個女孩兒。。改用深宵良伴!


這樣一盤 有葡萄柚的果肉酸甜多汁 有鮭魚的咸鮮香口 

噹過半分鐘櫛瓜片的清爽脆口。。搭配著酸香的油醋醬...真是完美

如果不是有亂入的OO 真是再美好不過了 XD

我還是認真吃了一口浩克。。屏除我對他的喜好 這顆浩克不是品質很好

帶苦微澀 或許我不愛他 所以不懂得挑選他吧!


另外這罐 完全出浩克而不染 沒有任何浩克蹤影

坦白說' 我認為深宵涼拌的清爽度跟煙燻鮭魚濃重的薰香會更合拍

如果用浩克 油潤的油脂可能會稍嫌厚重...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反正 浩克放開這個女孩~!!!


因為本來我也就真的不愛 二來我覺得這顆並不美好

我把剩下沒沾到醬汁的浩克加入鮮奶 烈日糖漿打成浩克奶....

他真的不好喝~真的不好喝~真的不好喝~~~



食譜來源: 《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P. 17 煙燻鮭魚佐酪梨葡萄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