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插~插~插~插隊票』不可能的任務 - 喔臉舉烤全(春)雞


春雞仔啊~春雞仔~不是我要故意刁難你 只能說你被松啊露巫婆阿記給盯上了

自從上次在 省錢上菜擂台賽一炮而紅的端午節烤全(春)雞之後 

春雞仔~~ 你已經紅到一個。回。不。去。的地步了 !!! 

這次被指定要進行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來個緊實的屁屁『噢把肛門塞』了~~~


食材: 春雞仔 香吉士 月桂葉 干邑 栗子仁


這次原本想以感恩節為主題 想給春雞仔塞干邑栗子 但是誰叫你被人唱名呢?!

於是 趁春雞仔等退兵 同場加演干邑漬栗子 


用市售玻殼炒栗子仁 加入干邑浸泡至少一小時


伸屁股一塞 縮肛門還是要塞 春雞仔 你就委屈點~~上吧~~

前情不想提要 刻意把上次是瘦長的檸檬拿來比較 這次加碼XXXL 胖圓的噢臉舉


接下來喔把肛門塞的過程十分血腥 & 暴力....請各位心臟衰弱患者務必調快轉

天啊~真的塞得進去嗎??!! 不單單你質疑 位於命案現場的我更是懷疑

坦白說 打開春雞仔的屁屁時 我真的為他深深的默哀

好的~沒圖沒真相 四格步驟圖以表明正身~~~陰點力慢慢塞 我只能說..真的好痛!!


呃。。這張爆菊(橘)特寫好不蘇胡啊~~~!!!!!!


後置整理照片時 我忽然猛然拍頭~!!這原來是我的專業啊~~(婦產科)

如果把鏡頭倒帶 有沒有很像生產照片?!?! 請跟著我練習一遍拉『梅茲呼吸法』

吸~吸~吸~吹~~~~恭喜這位春雞胎胎 娩出一位巨嬰!!!


生過娃娃的婦女捧油一定知道 生完北鼻要做傷口的縫合

然後練習做凱格爾運動 提肛雙腿夾緊~~~春雞仔 雙腿請夾緊!!(用線綁緊緊)


忽然想起 不如加個月桂葉增添香氣 於是乎在雞仔雙腿之間 進行了臉紅心跳的深入。。。

沒錯!!小吉的手是用來做神聖的工作。。那就是深深的『深入』。。。


接著就是外在塗塗抹抹的保養工夫

我撒了一些醃雞香料 內成分不外乎是Paprika 胡椒 鹽 另外加了一點白酒


醃漬15~20分鐘之後 因應我家的小烤箱 必須經過這道工序

就是先用錫箔紙包裹 隔水蒸熟這隻春雞仔 約20分鐘左右


在蒸雞的期間 順便準備烤蔬菜 阿計說蔬菜搭配一起烤 鮮美無比

我拿了黃綠櫛瓜切 1 cm 厚片 鋪排在小鼎底部 淋上少許橄欖油 


等春雞仔做完 Spa 取出放在烤蔬菜盤上 蒸出來的雞油是精華

一併加入蜂蜜當中 塗抹在雞身上 進入最後烤上色的階段~~~


要烤上色很簡單 但要能不烤焦就很難~~必須用錫箔紙遮遮掩掩

於是 我給春雞仔背部貼了一塊錫箔紙~烤出來勉強可以稱為古銅色美雞?!


背後看。。。噢臉舉的蒂頭 還真有點給他像小菊花耶~~~


這樣的一隻雞 雞汁滴滴滴 蔬菜香甜多汁


至於放在冰箱裡浸泡的栗子 怎麼能忘記???

有著碩大的噢臉舉 陪咱們的春雞仔 當然也需要一些『顆粒』來助興


撕開春雞仔的肉身當下 先聞到的反噢臉舉的柑橘芳香 而是月桂葉的香氣

一口咬下 因為春雞仔事先經過蒸汽浴 肉汁完全鎖水 水嫩沒有絲毫乾柴

別小看它是一隻小小雞 他的皮層油脂仍然十分豐潤 膠質還是有的!!!

看了看那顆噢臉舉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把它的汁擠出來淋在春雞仔身上一起吃吧

(下次應該給他先畫個十字之類的 在塞進去或許會好些?? )

其實我很心疼這隻春雞仔 因為不知道這回塞了噢臉舉之後

下回阿計會不會要他塞浩克?!?!。。。辛苦你了!!!


這樣一隻小春雞 其實一個人一餐真的很不夠吃 偏偏阿記出的票題是要後續應用

只好很勉強擠出一些春雞仔的屍骨 把這些骨頭拿來熬湯。。。

什麼?!還能熬湯?! 當然是精打細算省錢傑米大仙的燒燙燙雞肉巧打湯囉~


春雞仔屍骨這麼一點點 沒想到熬出來湯頭 雞的風味還滿濃郁的哩~~~~


慣例 小吉福利大放送。一。口。照。還是需要的~~來~~~啊~~~!!

只可惜小烤箱烤不了全雞 不然可做的東西可多著呢~~~!!

好的~既然春雞仔順利完成不可能的噢臉舉任務。。。小吉要幫他求個情

下次可以塞點正常點的東西嗎????XD




留言